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钦点!SMAP全员参演真人版《兽兵卫忍风帖》?

钦点!SMAP全员参演真人版《兽兵卫忍风帖》?

日期:2009-04-09 12:3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好莱坞男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所投资的电影制作公司Appian Way Production曾在去年10月27日和华纳兄弟影业共同确定取得了川尻善昭监督剧场版《兽兵卫忍风帖 Ninja Scroll》的好莱坞真人电影版改编权。今年4月5日,日本《Nikkan Sports》刊出了一篇来自好莱坞的相关快报,表示真人版《兽兵卫忍风帖》目前正在进行主要演员的选角阶段。就在一长串的候选名单上,赫然发现日本的知名偶像歌唱团体“SMAP”名列其中。而且这还是由身为幕后出资大老板的李奥纳多所钦点的。面对这位好莱坞大明星的如此厚爱,SMAP的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也正面回覆:“SMAP非常感谢他们的提名推荐。虽然目前还没有收到来自华纳兄弟影业的正式邀约,不过一旦收到相关通知,一定会积极回应、乐观其成。”

  SMAP自从1994年参与电影《足球风云》的演出之后,至今尚未出现任何一部全员同台合作的电影新作问世。若是此次《兽兵卫忍风帖》参演能够顺利遂行,想必将会让广大SMAP爱好者雀跃不已吧。


上一篇:"C3 2009"跨国举办,4月24日于香港隆重召开!
下一篇:痴汉拟人地下铁,腐女御用[奇迹列车]TVA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