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七龙珠]曝投资不足半亿,保本后开拍续集

[七龙珠]曝投资不足半亿,保本后开拍续集

日期:2009-04-05 20:1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真人版电影《七龙珠》(原名《龙珠: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再曝新闻,3月30日智利一报章披露该影片真正的制作成本仅为4500万美元,由此,一年来全球广为流传的1亿美元投资的说法被彻底改写,这同时也意味着该片仅在亚洲已经赚回一半的成本。

  《龙珠:进化》是否能保本已不再成为疑问,同样可以肯定的,就是推出续集的可能性。

  同日,知名游戏媒体IGN采访了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饰孙悟空)和詹姆斯-马斯特斯James Marsters(饰演短笛(比克)大魔王),取得关于《龙珠》真人版电影续集的第一手消息。

  访问中,马斯特斯首先表示很希望能看到《龙珠:进化》的成功:“我如此希望是因为我的角色要到第二部才会真正变得有意思,我是说现在的比克也很有意思,但是他的转变历程在第二部电影的剧本才会成熟起来。”接着他告诉记者自己希望《龙珠》会有多少部续集:“我只知道自己已经签了三集电影的合约,但我希望能拍到五至七部。你几乎可以一集一集逼真地说出它们会拿原著的哪些章节去拍,很容易就能编出7部电影来。因为原著的东西就是有那么多。”

  而查特文方面,他则非常明确地表示《龙珠》是一部系列电影,他把《进化》视为整个故事的引子,而接下来的将是一个更广阔的宇宙。他说:“有一整个年代的孩子在等待着我们把他们带进《龙珠》的世界,所以这第一部电影非常重要。第一部的主线是短笛(比克)与悟空的大战,但第一部电影还必须为观众引入角色、叙说他们从哪里来,是做什么的。因此这些内容的铺垫,占了第一部电影的很大一部分。”

  查特文接着说:“我知道他们第二部电影写的是什么,这些内容非常酷!它更加遵循《龙珠》的脉络,故事在其它地点发生,有其他人物,其他战士,而且还有大量非常棒的动作场面。”他补充说:“事实上第二部会深入《龙珠Z》的世界,真的非常刺激,这《龙珠》的整个传奇故事。恕我不能说得更多,但续集使我觉得这是个很酷的作品,很值得参与,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展示出来。”

  经过半个月时间,《龙珠:进化》在亚洲约10个国家地区票房基本上尘埃落定,成绩平平,该片4月1日于法国公映,正式揭开了它在余下欧美40多个国家地区的公映序幕。


上一篇:堀江由衣登上歌手圣殿,武道馆演唱会9月开锣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