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赤松健提点后辈:画漫画要给自己预留后路

赤松健提点后辈:画漫画要给自己预留后路

日期:2009-03-28 14:2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人生的赢家赤松健,靠着《纯情房东俏房客》一炮而红,又依靠《魔法先生》赚了个满盆金箔。虽然《魔法先生》这个摇钱树屡次改编动画但都不靠谱,越不靠谱却越出,恶性循环下来,动画版《魔法先生》与漫画原作《魔法先生》已经成为两个世界的产物。虽然之前跟随漫画单行本一同捆绑发售的OAD动画号称是“回归原作”,但其实只是卖肉剧情回归原作,在这个情况下,依旧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所以预定全4话的OAD第二期也随即展开了,同时还预告说如果第二期销量一如既往的高调的话就出剧场版动画。谁会上你的当啊?剧场版不是板上钉钉了么?

  面对如此的人生赢家,大概会有许多年轻人都向往当一名赢家……哦不,当一名漫画家吧。但是近日赤松健本人却在个人博客日记上说,希望志愿当漫画家的学生们还是以“继续升学”作为志愿比较好。赤松健认为,放弃升学或者放弃工作而转行专攻漫画只会断掉自己的后路,将自己逼上梁山,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最终招致失败。赤松健在日记中还提到:“只要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梦想成真的。”看来就算成为了人生的赢家,赤松健还不忘提点自己的后辈呢……


葱头队福利


上一篇:咲麻将广告牌设计竞赛
下一篇:24位大师显神通,[凉宫春日的竞演]花姿招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