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网王龙马系主角?TONY[网球双飞物语]6月发售

网王龙马系主角?TONY[网球双飞物语]6月发售

日期:2009-03-28 14:2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2009年夏季,TONY头顶青天,继6月19日Stoneheads开发的游戏《法兰西少女》之后,回想TONY参与创作的校园题材游戏《空之色,水之色》便是以游泳部为中心,促使两位女主角水岛朝、空山菜打入宅群,掀起一阵双飞潮流。而《网球双飞物语》同样为校园题材游戏,只不过将游泳部招牌一拆换上了网球部的称号,主人公杉山修一依照普遍美少女游戏定律是一位低调过着校园生活的网球部成员,仅有5位部员的网球部,以麻烦制造者的部长伊达学姐为首,任性又好胜的妹妹杉山澪,运动白痴的顾问羽山璃花,还有他的青梅竹马的恶友松萤,纯真又坦率,但稍稍有点天然呆的的同级生佐伯蓝,以修一受伤的事件为分界线,幸福的乱战生活就这样展开了……

Boy你混哪的?

    以常理而言TONY一般在游戏中的设计多少都带有点同人味,但还不至于完全抄袭,而在本作当中TONY头脑灵光一闪脑袋一转,游戏男主角利马越前龙马灵魂附体,偶说TONY老湿您不是也到江郎才尽的年纪了?如此糟蹋腐女们心中的偶像,偶都不知道怎么批评你(这游戏不是做给女性同胞玩的,谢谢)。


上一篇:24位大师显神通,[凉宫春日的竞演]花姿招展
下一篇:[银河铁道999]荣登铁路杂志封面,痛电车醒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