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心跳回忆女生版《心跳回忆Girl’s Side 1st Love Plus》DS逆袭

心跳回忆女生版《心跳回忆Girl’s Side 1st Love Plus》DS逆袭

日期:2009-03-21 19:38 来源:akibanana中文站 提交会员:杰克船长

 

图1:心跳回忆


 《心跳回忆》曾是部经典少女游戏,如今在DS和DSi平台上推出了《心跳回忆Girl’s Side 1st Love Plus》,此版本是于07年3月DS平台游戏推出的恋爱养成类游戏《心跳回忆Girl’s Side 1st Love》(心跳回忆女生版第一作)的一个升级版,在游戏里你将扮演一位高中女主角并且在众多可爱帅气的男生中寻找真爱。
 主要补充的一点是这款游戏采用了全程语音系统,所有角色的声音都可以在相册模式听见并且在启动游戏的时候你也能很贴心的听见来自角色们的问候,并且根据DS所设置的日期时间,会有相对应不同的问候哦,很期待吧!另外我还要透露一个福利给你哦,现在登陆KONAMI网站就能抢先听到剧中10位男生的声音样本,还可以下载他们的壁纸来装饰自己的桌面哦。
 当然这个游戏也没有单单谈恋爱那么简单,你也必须参加高中生涯的各种活动,比如学业阿,体育运动,打工;就像其他心跳回忆的游戏一样,选择是十分多样的,至少有8个以上的活动俱乐部可以加入,7种不同的兼职打工。
 除了男生,游戏里当然还会有女性角色加入,这些人很有可能成为你的情敌哦,当然也可以与她们交朋友一起逛街娱乐之类的,故事情节里还穿插有迷你小游戏哦,所以到时候你会忙到不可开交的哦~~
 毕竟是DS和DSi的游戏,所以触摸屏的运用当然不能缺少,你可以通过触摸角色来获得想对应的动作和回复。
《心跳回忆Girl’s Side 1st Love Plus》是一部耐玩的游戏,并且我已对其期许已经。现在让我们亲身来经历作为公主的美妙故事吧!


上一篇:视觉小说《狼与香辛料》4月30日完美奉上!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