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以雏菊冠名,《旋风管家》LIVE宣告二期来袭

以雏菊冠名,《旋风管家》LIVE宣告二期来袭

日期:2009-03-17 21:04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在4月3日开播的《旋风管家》二期阵前宣传攻势如火如潮,一场以女主角之一桂雏菊的名字为主题的LIVE——“HiNA祭雛祭”已于3月1日举行。

   既然名字取了桂雏菊的名字叫做“HiNA祭雛祭”,那么《旋风管家》整场舞台演出桂雏菊的声优伊藤静也是重中之重。一开场,伊藤静就协同白皇学院学生会三人娘登场。伊藤静身着轻便春装,开口就唱禁断歌曲《残酷天使的纲领》外加一首《100点満点なんかじゃない!》,对台下观众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因为刚于2月25日发售了桂雏菊的角色歌CD《HiNA》的关系,伊藤静也就此在现场演唱了主打歌《Power of Flower》。此后雏菊姐姐雪路的声优生天目仁美也登场演唱了桂雪路的角色歌《¥JENNEY》,一时间台下都随同生天目大姐的ROCK魂燃烧了起来。


伊藤静登场


上一篇:押井守透露2部真人电影&1部剧场版制作计划
下一篇:[EVA剧场版:破]预告片上映,明日香改姓式波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