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高达30周年建造1:1模型,暂无新动画计划

高达30周年建造1:1模型,暂无新动画计划

日期:2009-03-13 20:1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完成后的假想图,高达站立在大地上!

   3月11日,BANDAI NAMCO集团在东京都内的宾馆中召开了名为“机动战士高达30周年计划”的记者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以高达系列诞生30周年为主题的三项具体名为“Real G”、“Feel G”、“Soul G”的纪念活动情报,可惜并没有传出将制作30周年纪念动画的相关信息。


(从左至右)石川祝男、上野和典、内田健二

  会上,BANDAI NAMCO集团代表董事社长·BANDAI NAMCO控股董事石川祝男首先发言,表示高达系列在经过了三年的发展与过渡,已经形成拥有自身价值的世界观体系。同时也表示今后会将继续加大力度创作全新的高达系列作品。其后,BANDAI代表董事社长上野和典就30周年具体纪念活动细节进行了讲解,具体活动内容参考以下,同时也展示了身高18米高达的完成假想图与60厘米高的缩小比例模型。此外,Sunrise代表董事社长内田健二亦与会并发言。


上一篇:灵知的东方信仰,秋叶原例大祭6同人纸袋赏
下一篇:韩国网民眼光雪亮,《背骑少女》涉嫌辱韩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