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09年2月秋叶原“进宙式典”,现场实况摘要

09年2月秋叶原“进宙式典”,现场实况摘要

日期:2009-03-17 21:04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原本因为速水奖挂病疗养而中止出演的“MACROSS进宙式典”,经过承办方一再商讨决定如期举行。2月22日,“MACROSS进宙式典”于秋叶原UDX的AKIBA_SQUARE隆重举办,为了购得这场意义重大的入场卷,2月7日起秋叶原周边商铺车水马龙,各家门票代销店铺门前被宅民挤得水泄不通。

    “MACROSS进宙式典”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超时空要塞》系列诞生秘史的舞台秀与即将于2009年上映的剧场版《Macross F》现场相关直击;第二部分则在广大死忠面前举办“MACROSS进宙式典”。

    号称3P神棍的河森正治、人设美树本晴彦与机械设计师宫武一贵出演了第一部分《超时空要塞》系列诞生秘史的舞台秀,三人对MACROSS诞生25年以来的制作状况进行了详细解说。而至于死忠们最关心最期待的剧场版《Macross F》相关消息,中村悠一、远藤绫、中岛爱与河森正治则在台上进行了无责任剧透。


上一篇:儿童向同人志即卖会“COMIC KIDS”举办中止
下一篇:押井守透露2部真人电影&1部剧场版制作计划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