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押井守透露2部真人电影&1部剧场版制作计划

押井守透露2部真人电影&1部剧场版制作计划

日期:2009-03-17 21:04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押井守与川井宪次

   押井守监督的剧场版《The Sky Crawlers 空中杀手》于日前同时发售了DVD以及蓝光光碟版本,押井守本人偕同多年来的作曲搭档川井宪次在3月13日一起出席了《空中杀手》DVD/Blu-ray Disc宣传发表会。在会上押井守首次向现场记者们透露了今后的“2部真人电影、1部剧场版动画”最新制片计划。计划共包括:

  ◆ 电影新作第一弹:名为《28 1/2》(暂名),改编自押井守自编自导的舞台剧《铁人28号》,是舞台剧的延伸作品。以重度电影研究者、评论家、考据迷为对象而执导的作品,一般人会不想进电影院看的电影。(笑)
  ◆ 电影新作第二弹:名为《アサルトガールズ Assault Girls 》(突击少女),是一部类似《霹雳娇娃》的充满冒险、性感与暴力的娱乐大片。
  ◆ 剧场版新作:正在筹备中


押井守自编自导的舞台剧《铁人28号》宣传海报


上一篇:09年2月秋叶原“进宙式典”,现场实况摘要
下一篇:以雏菊冠名,《旋风管家》LIVE宣告二期来袭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