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山本和枝卸任e.go董事长,Studio E.go解散?

山本和枝卸任e.go董事长,Studio E.go解散?

日期:2009-03-19 18:0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3月17日下午,由山本和枝的blog“迪波日记”爆料,目前她已卸任Studio E.go代表取缔役之职,并退出Agree集团,解散了原Studio E.go staff。山本和枝自己将以“株式会社迪波之巢制作所”的品牌继续活动,并在近期将推出新的主页。

  blog内容一如既往的山本风格寥寥数笔,大妈并没有透露卸任的具体原因。但在E.go10周年纪念本发售之际(其实是12年),我们也大致能猜到一些,去年11月曾有业内人士透露说将有一家比较大的工口游戏企业解散,坊间猜测可能是e.go,elf或者F&C中的一家,而昨天山本大妈的博客也证实了传言的准确性。Studio E.go近几年来资金链恶化,不得不靠加快出片速度和日益工口来维持,但即便如此还是未能在汹涌的galgame市场站稳脚跟。

  E.go虽然没有宣告破产,但大妈的离开实际上宣判了e.go的死刑。那么,下一个会是谁?期待大妈的新品牌……


上一篇:贵族学院恋爱物语,《公主恋人》TVA化决定
下一篇:TV动画首次获奖,[电脑线圈]荣获日本SF大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