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08声优奥斯卡"颁奖,神谷浩史,钉宫理惠闪耀

"08声优奥斯卡"颁奖,神谷浩史,钉宫理惠闪耀

日期:2009-03-10 19:33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从2006年开设至今已经迎来第三回的“2008声优Awards大赏”(2008声优奥斯卡)已经于2009年3月7日举行了颁奖典礼,其中最佳主演男声优、最佳主演女声优分别由08年年内人气高涨的神谷浩史、钉宫理惠夺得。

  神谷浩史08年内凭借在《机动战士高达00》、《Macross F》等作品中的精彩发挥为其赢得了超越往年的人气,但是真正让他拿下这个最佳主演男声优大奖的竟然是黑马作品《夏目友人帐》中的主人公——夏目贵志。钉宫理惠则无需多言,钉宫病在11区乃至世界范围的泛滥足以见证其声音和魅力恐怖的“杀伤力”。


上一篇:《周刊少年Sunday》50岁,特别纪念封面放出
下一篇:王道结局乐满天,《龙虎斗》最终卷皆大欢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