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提早两年抢档期,[变形金刚3]2011年7月公映

提早两年抢档期,[变形金刚3]2011年7月公映

日期:2009-03-19 18:0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据悉,派拉蒙与梦工厂已经正式宣布决定制作《变形金刚3》,并定于2011年7月1日上映。但是,导演迈克尔·贝和两位主要演员希亚·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尚未签订任何合约,而且第三部的编剧也没有确定。

  在这样的情况下,派拉蒙如此预先将上映日确定,是为了能够抢占暑期档的好时机,因为到时候势必又将是一场暑期上映大战。目前从已确定上映期的电影来看已经可见2011年七月档的雏形。《哈利·波特与死圣(下)》将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惊奇公司的《美国队长》将于7月22日上映,而《变形金刚3》是宣布日期的第三部电影。

  另外,派拉蒙还将惊奇公司的《雷神托尔》的上映期由2011年6月16日提前到5月20日。前不久惊奇公司才宣布将该片的上映日期从2010年7月16日推延到2011年6月16日。因此,惊奇公司因《雷神托尔》和《美国队长》两部影片上映时间过于接近而遭到质疑。上周,《蜘蛛侠4》宣布上映日期为2011年5月6日,表示这部影片将不会在黄金夏季档参与这场混战了。或许很多影迷希望华纳兄弟能宣布《黑暗骑士》的续集也将于2011年暑期上映,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家恐怕得等到2012年了。


上一篇:TV动画首次获奖,[电脑线圈]荣获日本SF大奖
下一篇:赔我[爱的魔法],筑地俊彦《肯普法》TVA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