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赔我[爱的魔法],筑地俊彦《肯普法》TVA决定

赔我[爱的魔法],筑地俊彦《肯普法》TVA决定

日期:2009-03-19 18:0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日本轻小说作家与动画剧本作家筑地俊彦,2001年以后宫小说《爱的魔法》闻名于世,其后分别创作了《神曲奏界》“Blue系列”与《旋风管家》等几部当前人气小说,并曾担任过《犬神》第19话与《神曲奏界》第一季第9话的动画剧本,实力不凡。日前,筑地俊彦连载于MF文库J的轻小说《肯普法》,于再发售小说封面刊登了TVA动画化企画进行中的消息。

    故事讲述就读于星铁学园的男高中生濑能名津流,某天起床后在镜前赫然发现自己成为女生,而且还是超正的美少女!更不可思议的是,班上的偶像沙仓枫借给他的诡异玩偶切腹虎,竟然开口对着在镜子前惊讶不已的名津流说话了,并了解到自己被选为“肯普法”战士,而她的使命便是与世界上其他的“肯普法”战士战斗。此作毫无萌点可言,拥有与同胞姐妹《女生爱女生》的性转换设定,实是筑地俊彦一大败笔,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十分纠结,可以说该作能得以动画化完全归功于筑地俊彦的名气。


上一篇:提早两年抢档期,[变形金刚3]2011年7月公映
下一篇:平野绫与水树奈奈同台献演"白色相簿音乐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