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平野绫与水树奈奈同台献演"白色相簿音乐会"

平野绫与水树奈奈同台献演"白色相簿音乐会"

日期:2009-03-19 18:0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Leaf社特产之一《白色相簿》在前段时间虽然宣布了后半段拖至10月放送的消息,但这并不影响DVD与蓝光的发售,在即将于4月22日发售第一卷的同时,“白色相簿音乐会”紧接宣布将于9月6日开办。音乐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现场互动环节,由主持人与嘉宾进行谈话、做做小游戏榨取时间,第二部分为现场实况录音,分别由森川由绮的声优平野绫、绪方理奈的声优水树奈奈、泽仓美咲的声优高本めぐみ、河岛はるか的声优升望以及ED演唱女歌手Suara出演。届时还将公开10月再放送的后半段新OP、ED。


上一篇:赔我[爱的魔法],筑地俊彦《肯普法》TVA决定
下一篇:漫画名家在此集结,巨大G笔见证50年历史(上)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