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Tony新画集圣临,大神独钟情《光明》系列

Tony新画集圣临,大神独钟情《光明》系列

日期:2009-03-20 19:47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11区工口界传说级的画师Tony近来已经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神级人物,他的画集也成为了不少粉丝竞相求购的目标之一。现在Tony大神的最新画集即将面市了,那就是即将在4月2日发售的《Tony'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


  本次发售的画集《Tony'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主要收录《光明之风》、《光明之泪》系列作品的CG、插画等作品,还特别收录了Tony个人访谈、Tony工作室取材以及Tony插画制作过程全程解说等精彩内容,保证让所有Tony死忠泪流满面头顶青天。《Tony'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预定售价3150日元,头顶青天的各位速度去收哦!


上一篇:星间长岛卷土重来,力拼4月K-1八强淘汰战
下一篇:超激萌百合![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VA动画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