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七龙珠]遭批也想拍续集,片尾暗示升级太空

[七龙珠]遭批也想拍续集,片尾暗示升级太空

日期:2009-03-22 22:37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武昆:再拍还有意思吗?
琪琪:咱听上边的。

  好莱坞影片通常都会有Stinger(指影片结束后,在演职员表滚屏时或之后出现的电影片段,通常是一些幽默场景或是跟续集有关的情节线索),但中国观众始终不太留意,总是在影片片尾曲响起时便散场离开。《七龙珠》亦有同样遭遇,记者前日下午在某影城观影时发现,片尾字幕出现时观众已经陆续离开,Stinger出现时影厅只剩下记者和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看来,多数观众没有看到续集的伏笔。

  虽然没有看到Stinger,但不少网友都表示“看不看都一样”,情节不外是比克未死,未来还要继续来过,折腾一番,唯一可以好奇的也只不过是他究竟以什么样的方式复活而已。此前,“武昆”的扮演者、26岁的加拿大演员贾斯汀·查特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剧组所签的合约已包含了“可能的续集”。此外,他还透露说续集的剧本已经在准备中。据悉,第二集会深入展开后续的世界和人物系谱,也更加深化《七龙珠》的真正主题。此外,查特文还表示《七龙珠》续集可能会升级成“星际”版,故事将是围绕原作的“赛亚人篇”。目前,电影版的玩具照片里已经包含了一个从未披露的、身穿战斗服的疑似猿化赛亚人的造型。

  网友支招:不妨让日本导演试试

  有网友已经开始替续集操心了。“魔啸刀扬”搞笑地说:“如果龙珠必须出续集,那就是若干年后有人用龙珠把贝吉塔星复活,我们赛亚人再次复活,整个宇宙又充满了杀气。”不过,多数看完《七龙珠》的龙珠迷都反对拍摄续集。更有网友建议,在试过香港导演黄毅瑜之后,好莱坞也许可以考虑换个日本导演来拍续集。总之,对于西方人能够理解“龙珠”精神,多数“龙珠迷”都持怀疑态度。

  


上一篇:心跳回忆女生版《心跳回忆Girl’s Side 1st Love Plus》DS逆袭
下一篇:记载"最后的漫画展",《井上雄彦ぴあ》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