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永恒回忆的追溯,高田明美[橙路]画展5月展开

永恒回忆的追溯,高田明美[橙路]画展5月展开

日期:2009-03-22 22:37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作为日本插画界、动画界角色设定及作画监督的自由作画人高田明美,几乎是没有自创漫画作品,但在日本及台湾或大陆却耳熟能详,其个人出版的《世界树》及《爱迷宫》等几本画集,更是让高田明美的名声大作。除了插图以外,高田明美也参与了不少动画片的制作,剧场版《福星小子》《橙路》《机动警察》《魔法天使》与RPG《永远的芙莱娜》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其实对于很多人而言,橙路是80年代那些珍贵回忆中无法抹去的一抹亮色。4月29日至5月10日,高田明美将于东京·青山的画廊“GoFa”举办一场名为“高田明美原画&珠宝展 TAKADA Akemi LA MADONNA”个人画展,该画展便以《Kimagure Orange Road(橙路) 》为主题,各种原画、草图、设计图届时将对外展出,及25周年庆祝《我是小甜甜》新企画的介绍,入场门票售价500日元。


上一篇:记载"最后的漫画展",《井上雄彦ぴあ》发售
下一篇:《公主恋人》今夏放送,人物设定大量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