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Yahoo笨蛋节选角,[EVA]真人电视剧即将开拍?

Yahoo笨蛋节选角,[EVA]真人电视剧即将开拍?

日期:2009-04-03 20:1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已确定在6月27日公映的《EVA新剧场版》第二部——《EVA新剧场版:破》终于在近期重新开始了自己的“资讯补完计划”:最新预告PV在各大影院中放出、女主角之一的明日香改名。《EVA新剧场版:破》就如同暴走的初号机般向着广大还未做好心理准备接受这部剧场版大作的观众们袭来。

  而时值4月1日笨蛋节,“Yahoo Japan”不失时机的开设了累死人不偿命的“真人版《EVA》选角专题”。在4月1日一天之内接受网友投票,选出最适合饰演EVA剧中角色的日本演员。活动最先开始于4月1日凌晨0点,投票对象第一弹放出了碇元度、赤木律子和葛城美里三人。第一弹角色选角投票于4月1日午间12点结束,随机开启的第二弹角色选角投票的三名EVA角色分别为碇真治、明日香、绫波丽。到了夜间7点,投票全部结束,晚8点公布最终结果。说到结果……大致和之前某杂志投票活动的结果差不多,至于详细么……好吧您还是自己看吧……


阿部宽的人气依旧爆高


上一篇:零号机刘翔跨栏,《EVA新剧场版:破》特报CM
下一篇:TMA《超时空要塞F》双翅互动,阿鲁多役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