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改造人009]45周年庆,历代作品DVD集结始动!

[改造人009]45周年庆,历代作品DVD集结始动!

日期:2009-04-09 12:3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从1964年7月的《周刊少年王》上开始,28年来一直断断续续地连载这个未完成的大型作品《改造人009》,在众多SF作品当中一直常盛不衰,2009年,《改造人009》迎来了第45岁的生日,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依次展开。其中之一便是历代TV系列DVD的发售,分别包括森功至主役的1968年版,井上和彦主役的1979年版,樱井孝宏主役的2001年版。另一个企画活动为4月14日至5月10日,除去双休日连续在秋叶原UDX4楼举办的“改造人009 展”。

    故事讲述一直靠策划世界战争来称霸世界的军火商“黑色幽灵团”,他们把普通人改造成具有强大破坏性的兵器,企图进一步侵略世界。9个实验品就是编号00的9个人造人,他们知道“黑色幽灵团”的野心后,逃走出研究所并且成为正义的“人造人战士”与其对抗。


上一篇:"大蒜拉面不要叉烧",绫波杯面惊现绝对领域
下一篇:《轻音》软妹欢乐竞演,开播同时宣布蓝光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