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大蒜拉面不要叉烧",绫波杯面惊现绝对领域

"大蒜拉面不要叉烧",绫波杯面惊现绝对领域

日期:2009-04-09 12:3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EVA新剧场版:破》即将上映的现在,EVA相关产品也层出不穷,而以“绫波丽的微笑”为外包装主题的绫波丽杯面就是其中一款。这款“大蒜拉面 不要叉烧”的杯面捏他自EVA原作中绫波丽吃拉面的名台词“大蒜拉面 不要叉烧”,面的内容自然是没肉的。


上一篇:华丽手绘风格插画集合
下一篇:[改造人009]45周年庆,历代作品DVD集结始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