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SF轻小说《迷你裙宇宙海贼》动画化

SF轻小说《迷你裙宇宙海贼》动画化

日期:2009-04-07 20: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小腾腾
 笹本祐一原作、松本规之作画的轻小说《迷你裙宇宙海贼》(ミニスカ宇宙海賊)日前宣布动画化,这部小说于2008年10月21日作为“朝日轻小说”系列第一弹推出,单行本只推出了一卷,第二卷也即将在4月20日发售,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修成正果实现动画化不知可归功为作品的实力还是“朝日”的大名。

 

  【故事简介】

  本作的舞台设定在遥远的未来,那时海贼船是一种被认可的私掠船。在这样的时代中,女高中生茉莉香一边在参与宇宙快艇部的活动,一边在高级咖啡厅打工。突然,有两名男女自称是茉莉香死去的父亲的部下,邀请她担任宇宙海贼船“弁天号”的船长。根据在1世纪前的独力战争中发行的“私掠船只执照”,失去了船长的海贼船的继承权,将世袭地由其直系子孙获得。究竟等待着茉莉香的新生活是什么呢?就有待动画出街后才知晓了。

  【作者介绍】

  笹本祐一,1963年生,日本SF作家、剧作家。笹本喜欢火箭和宇宙,日本国内的火箭升空他几乎都有去看,作品也多以此为题材。他于1984年凭借《妖精作战》出道,成名作是《ARIEL》。1999年以《星球飞行员2彗星狩猎》获得第30回星云奖长篇部门奖,03、04、05、07年起再连续夺取了4界星云奖,《迷你裙宇宙海贼》是第一部被动画化的作品。


上一篇:火影十周年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8月上映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