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白色相簿]角色CD发售,漫画版第1卷紧随其后

[白色相簿]角色CD发售,漫画版第1卷紧随其后

日期:2009-04-07 20:32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点击点播/下载《白色相簿》动画

 

     在享受了一场Leaf社的“借停播之风,赏四月提亚拉之泪,力挺秋季新作宣传”阴谋之后,一月新番《白色相簿》第14至26话被扔到了秋季再放送,没啥,这真的没啥,人渣就该消失,最好永远不要出现了。但这个人的意念怎能抵挡得住Leaf社的魔导波攻击呢,担任《白色相簿》剧中森川由绮配音的平野绫此次又坐享其成,森川由绮角色CD《WHITE ALBUM》发售了,售价1,200日元。

    这还不算完呢,黑平野绫的同志们一定无兴趣,那么连载于《月刊コミック电击大王》由阿倍野ちゃこ描绘的《白色相簿》漫画版第一卷各位有无兴趣呢?喜欢双飞的孩子可以购买封面为森川由绮&绪方理奈的限定版,对森川由绮情有独钟的就买上一本通常版,不过在秋叶原Gemazu总店限定版已快脱销,果然大家都喜欢人渣的双飞理念呀……恩,虽然人设不堪入目。

   在聆听完森川由绮角色CD之后,也该轮到备胎绪方理奈的角色CD《SOUND OF DESTINY》登场了,由姬神水树奈奈配音的这张专集将在4月8日开始发售,售价同为1,200日元;而TV动画DVD与蓝光也会在4月22日上市。


上一篇:宫崎骏《悬崖上的金鱼姬》DVD&蓝光年内发售
下一篇:《轻音》动画纪念活动,4月一览复制原画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