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火影十周年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8月上映

火影十周年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8月上映

日期:2009-04-07 20:32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一年一度的《火影忍者》剧场版最新消息终于解禁了,在告别了2008年上映的《第四忍界大战始发》之后,今回我们又将迎来什么样的新内容呢?原作漫画剧情随着岸本画笔的前进,好色仙人自来也、万人迷卡卡西皆已便当,更是引起天朝各地死忠们的口水来袭。加上遭受天道攻击的雏田身负重伤,与父亲四代目邂逅的鸣人,完全继承了火的意志。

    始1999年连载至今,《火影忍者》已伴随我们走过了十年,毫不夸张的说这部民工动画天朝娃子谁不知谁不晓?十周年,岸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大捞特捞一笔,全新企画——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 火之意志继承者》将于2009年8月1日公开上映!虽然详细消息并未公开,但从目前放出的55秒CM观望,分别有鸣人、小樱、佐井的卡卡西小队,鹿丸、丁次、井野的阿斯玛班以及雏田、志乃、牙的夕日红班三班联手,还有黑影尾兽一只,从体型上判断该尾兽也许为被晓从我爱罗体内提取出的一尾。这部最新剧场版片名的副标题《火之意志继承者》正好和电视动画版第一部的第99话《火の意志を继ぐもの》完全相同。而更多详细情报请关注本频道的日后报道。

    另外,剧场版《火影忍者新篇 第四忍界大战始发》DVD将于4月27日发售,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 羁绊》DVD将于4月22日发售。


上一篇:《轻音》动画纪念活动,4月一览复制原画展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