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痴汉拟人地下铁,腐女御用[奇迹列车]TVA决定

痴汉拟人地下铁,腐女御用[奇迹列车]TVA决定

日期:2009-04-09 12:3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掀起一阵思密达热潮的一月新番《国拟人》以国家拟人化设定一时间聚焦了各类愤青眼球,同时《国拟人》惨遭韩国人民联名抗议,最后不了了之。没啥,屁大的事根本无法成为新番热点,今回拟人化的作品将是腐女们的福音,死宅们请就此路过,连载于BANDAI visual《YOMBAN》女性向作品《Miracle☆Train(奇迹列车)》是一部多元化的作品,分别以漫画、小说、Drama侵袭腐女圈,所以下一步理所当然就是TV动画化了。

    这部作品是将日本铁道中央线上的五个重要车站“东京”、“新宿”、“中野”、“吉祥寺”、“立川”拟人化成美男子的故事,拟人化后的角色性格分别反应了他们对应车站的历史与相关特征,啊4暗自沉思会不会乱入一些痴汉情节作为看点呢?负责动画制作的是一向以女性向作品自居的梦太商社担任,并由甲斐智久担任人物原案设计。

【STAFF】
人物原案:甲斐智久
动画制作:梦太商社

【CAST】
东京零:吉野裕行
新宿慎太郎:置鲇龙太郎
中野陆:神谷浩史
吉祥寺拓人:入野自由
立川ルネ:宫田幸季


上一篇:钦点!SMAP全员参演真人版《兽兵卫忍风帖》?
下一篇:实写惊雷滚滚而来,好莱坞将拍[全金属狂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