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实写惊雷滚滚而来,好莱坞将拍[全金属狂潮]!

实写惊雷滚滚而来,好莱坞将拍[全金属狂潮]!

日期:2009-04-09 12:3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FMP终于也没能幸免于难

  改编自贺东招二原作小说的《全金属狂潮》自从2002年TVA化之后,陆续推出了包括校园篇在内的三部动画版作品,无论是在11区还是天朝都有非常高的人气。作品中的机体曾经参入机战系列游戏,与马春花钢达姆等元祖机器人动画老前辈一同作战(而且实力还颇强横)。在2D转3D实写化之风盛行的今天,FMP终于没能幸免遇难: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Mandalay Pictures已经买下版权,确定将把《全金属狂潮》搬上大银幕,在Mandalay Pictures的WIKI页面上,FMP的相关条目也已经编辑了上去。《歌舞青春》系列的男主角扎克·埃夫隆有望担任主演,也就是相良宗介。

  虽然目前尚未公布该片的导演等主创人选,开机及上映日期也未确定,但是这项企划应该是已经板上钉钉没的改了。不可跨越的二次壁真的就永远无法超越了么?鉴于有全面退化的真人版《七龙珠》、阳光少年八神庵的真人版《拳皇》等等好榜样在前,今次的真人版FMP最终成品会是如何实在是让人不能想象。那么大家就来期待更多真人版FMP情报的公布吧。


上一篇:痴汉拟人地下铁,腐女御用[奇迹列车]TVA决定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