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Mini Ablum - ろこどる課外活動報告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Mini Ablum - ろこどる課外活動報告

日期:2014-09-22 18:08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TBS系ほかにて放映のTVアニメ『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のミニ·アルバム。歌唱は、宇佐美奈々子(CV:伊藤美来)&小日向緑(CV:三澤紗千香)が担当。

収録曲:
1. 未来少女たち (Version 2)
2. For you!!
3. 魚心くんソング
4. Within U
5. あぁ流川
6. 未来少女たち (Version 2) (Off Vocal Version
7. For you!! (Off Vocal Version)
8. 魚心くんソング (Off Vocal Version)
9. Within U (Off Vocal Version)
10. あぁ流川 (Off Vocal Version)

试听

乐评:

    迷你专辑似乎最近挺普及的,这次《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也推出了专属的迷你专辑并冠以当地偶像课外活动报告之名契合本作,在BD预约情况并不算差的情况下,相信这一举措也将会进一步推高这对普通偶像的关注度吧!
    此次新专收录了共计五首曲目,品种丰富可谓多种多样,动画片尾曲《未来少女たち》推出了其第二个版本,同时还收录了二首角色歌,更有人气吉祥物鱼心君的角色歌歌《魚心くんソング》在其中,这样的组合还是显得充满诚意的。《未来少女たち》的版本二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吉他的全程伴奏,节奏感瞬间被提高到了一个醒目的地位,原本就是宣扬活力和阳光的曲子,在刻画出明晰的节奏线之后对气场可谓是起了增幅效果,由此增强的动感也就感受的相当真切了。《For you!!》作为奈奈子的角色歌,也算是和人物属性相当契合,从紧张到纯熟的成长,不变的是呆萌,持久的是活力,为你而动的意境,表现出了自己的向往和心声,即使没有高音灌耳也能带来阳光般的温馨,所展现的也正是那个可爱的奈奈子啦;另一首角色歌则是鱼心君役由依酱的《Within U》,跳过了三泽姬不只是何用意,但一想到下一首便是鱼心君之歌也就顺理成章了吧,吉岡麻耶沿袭了角色属性中的乐观和阳光,在欢快的曲风中描绘了一种坚定的追求信念,虽然出镜从来不露脸但长久支持着偶像活动也是需要一点决心的,而展现决心的意念也在稳中增长,在你心中,那便是我。
    此外,两首主题曲则是作品中的重要存在,对于剧情的推动有着不可或缺的功效。《魚心くんソング》是鱼心君登场亮相时出现的代表作,充满童趣类似儿歌,也和鱼心君本身的萌度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合唱也着力于卖萌方面的演绎,作为一个完整的团队配合也是相当默契,umoumo的口号也是足以萌翻一片啦!另一首主题曲《あぁ流川》则是作为流川市的宣传曲,很有进行曲的韵律风格,而这也是作为宣传曲所惯用的风格,同样是合唱曲目,这一次则不再是卖萌向了,多了些许一本正经,但音色的可爱度却是无法掩饰的,能充分感受到每一个人的特点也是再好不过了。必须承认的是,为了展现流川市的特色所用心去全力以赴的心意充分传达了出来,包括中间的那段台词,感情色彩也是丝毫不弱。


上一篇:向井理出演日剧版《信长协奏曲》
下一篇:潘惠美、森田成一加盟来年冬番「苍穹之法芙娜EXODUS」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