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第四季要来?《全金属狂潮》将推新企划

第四季要来?《全金属狂潮》将推新企划

日期:2014-09-22 18: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曾几何时,人们在提到京都动画公司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不是《Free!》和《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而是一部名为《全金属狂潮》的作品。本作品改编自贺东招二于1998年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另外由四季童子担任插画。不过自从2002年《全金属狂潮!》、2003年《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以及2005年《全金属狂潮!The Second Raid》这三部TV动画完结之后,有关该系列的更多TV动画方面的动态就再也没有了消息。不过根据一张偷跑图片显示:《全金属狂潮》即将有新的企划诞生。

在图片上出现了本作品的男女主角,而在下方更是用红色标注出了“COMING SOON”的字样。此外,在原作插图·四季童子的推特上,这位给全金绘制多年插画的资深人士也表示:“会有一些动向的,敬请期待。”莫非真的是第四季要来了吗?

当然,如果要出第四季的话,那么应该还会是由京都动画制作。不过考虑到京阿尼手下还存着《凉宫春日的忧郁》等万年大坑,根据以往的尿性,恐怕结果都不会让人满意。因此,目前网上推测更多的是《全金属狂潮》系列画集、广播剧甚至于真人版等方面的企划。究竟结果如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上一篇:潘惠美、森田成一加盟来年冬番「苍穹之法芙娜EXODUS」
下一篇:井口裕香担当《魔弹之王与战姬》Web广播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