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传闻:富坚义博《猎人》或再度休刊?

传闻:富坚义博《猎人》或再度休刊?

日期:2010-02-19 19:26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猎人完结后,我一定要把富坚干掉!”、“画的品质愈来愈差就算了,仗着名气大就不尊重读者吗?”……漫迷的骂声铺天盖地攻占网络,有人表示不愿再忍,不想再看《猎人》,读者对富坚的不满蕴积已久。 

 

  继“富奸”前段时间神奇复刊《猎人》后,日前于连载的日本著名漫画周刊《周刊少年JUMP》上留下“开始玩<勇者斗恶龙 IX>”这一消息,此时FANS间“长期休载决定”的叹声又再度弥漫出来,同时发布这一信息的博客“プラティカルパ”,FANS们亦留下诸如“这次又要休载3个月了…”、“又休载啊…认真点工作吧富坚…”的留言。

  富坚义博所创作的《猎人》,在青少年间热门的程度,与当年鸟山明的《七龙珠》相去不远,其夫人武内直子又是《美少女战士》的作者,夫妻俩收入可观。然而富坚也有让“粉丝变成仇敌”的功力,《猎人》在杂志连载以来,富坚曾以生病、出国旅行、有事等各种理由休刊,甚至交出草稿,遭漫迷批评“太混”。 


上一篇:剧场版[爆炸头武士:复活]BD&DVD 4月发售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