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五号机造型五雷轰顶,《EVA:破》新机设流出

五号机造型五雷轰顶,《EVA:破》新机设流出

日期:2009-04-22 16:22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距离《EVA新剧场版:破》上映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日本大街上不断派发的免费宣传手册、网络上不断传出的最新画面和资料信息都无时无刻的向广大EVA爱好者们提醒着这一点。就在这时,BANDAI预定在7月发售的《EVA新剧场版》可动手办系列的造型公布提早爆出了即将在《EVA新剧场版:破》中首度登场的EVA五号机的完整姿态。作为《EVA新剧场版:破》中原创的最新机体“EVA五号机”,其谜一样的面纱从未被揭开过,此番突然在手办造型展示中突然出现,实在让人措手不及。

  从公布的“EVA五号机”造型来看,其前卫的“绿蚂蚱”形态实在让不少EVA死忠大跌眼镜。不少观众纷纷怀疑五号机的驾驶员是不是“穿越宇宙的少女”……


上一篇:龙骑士07监督,KONAMI《不成神便成狼》公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