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尾田荣一郎遭遇死亡恐吓,犯人竟是家庭主妇?

尾田荣一郎遭遇死亡恐吓,犯人竟是家庭主妇?

日期:2009-04-14 21:3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海贼王ONE PIECE》的作者尾田荣一郎曾在2007年9月到12月期间,手机收到了近百封写满了“去死、去死、去死、去死……”的电邮,这个恐怖的恶作剧已经不能被称为是“恶作剧”了,所以尾田荣一郎做出了一个很明智的选择——报警。但是时隔一年半之后,犯人终于落网,在大家都感慨搜索进度迟缓之时谁也没想到,这个不断对尾田荣一郎做出死亡恐吓的犯人竟然是一位家庭主妇……

  这位对尾田荣一郎做出死亡恐吓的家庭全职主妇叫做福重智子,今年27岁,无职。据其供述,对尾田荣一郎做出死亡恐吓的原因是他丈夫被尾田的事务所解雇而对尾田怀恨在心。


上一篇:大沼心监制,[笨蛋,测验,召唤兽]明年1月放送
下一篇:[Fate]剧场版2010公映?2CH神之预言不可不信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