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COMIC1-3四月始动,3200社团蓄势待发!

COMIC1-3四月始动,3200社团蓄势待发!

日期:2009-04-13 21:0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弥生三月过去之后就是阴雨绵绵的4月了,告别了欢乐的例大祭6以及几档颇具特色的ONLY祭,4月的重头戏无疑就是即将到来的COMIC 1-3。本届COMIC 1会期定于4月26日,会址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有关参展社团的详细清单早先COMIC 1官方已经全部公布了,本届大会预计到场社团数在3200个左右,将租用Big Sight(有人拼写成big site不是不可以,但还是以官方为准吧)东馆的456三个展馆,较之去年整个规模又扩大了约1.3倍,参展Circle总数从初届的1500个到去年的2500个,再到今年的3200个,增幅十分惊人。

COMIC 1的招牌看板娘三姐妹

    作为大会前期准备的最后一个环节,日前COMIC 1-3的catalog实体书在秋叶原等地公开发售了,内容大致与Comiket的差不多,只是个头上一个是重量级,一个是羽量级,毕竟功能不同。店头打出了诸如“一起到Big Sight迎接美妙的春天吧”“第3回的COMIC 1,逐步Power Up中!”的宣传标语招揽生意,考虑到4月大型活动不多,届时应当有相当可观的一般参加者涌向会场吧。简单介绍下参展的规则,参展社团方预先递交申请,经过抽选决定参加社团名单;一般民众以catalog书为凭据入场,不得携带危险品,不得随地COSPLAY。会期为早10:30-下午15:30,中间用餐时间自理。

 

在秋叶原的街头可以看到店员身后的《轻音》看板娘


上一篇:KEY社画集《记录全集KANON memorial》发售
下一篇:I.G担纲制作 剧场版《薄暮传说》制作群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