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全金属狂潮实写化预定 美国电影公司拿下版权

全金属狂潮实写化预定 美国电影公司拿下版权

日期:2009-04-11 15:57 来源:贪婪大陆 提交会员:小腾腾

根据外国网站的报道,Mandalay Pictures已经向原作者贺东招二拿下了“全金属狂潮”的制作版权,并欲将其拍成电影作品。
    《全金属狂潮》,又名《惊爆危机》,原名Full Metal Panic!(FMP),是日本作家贺东招二的轻小说,插画是四季童子,是富士见幻想文库出版的人气系列,现在于月刊龙杂志上连载,后被改编为漫画,2002年首次进行了动画化制作,并获得了热烈的反响。2003年由京都动画制作了其“校园篇”系列作品,之后于2005年制作了《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并再次将作品的热潮带动起来,之后于2006年5月又再次发售了《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特别篇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本次由美国电影公司Mandalay Pictures购买了版权,粉丝们可说是议论纷纷,一部分人担心制作公司胡乱改编成为另一部的作品,而有很多人又很期待美国电影中那些真实的特效场面。不过目前制作方面还没有更多消息出来,没准可能真的会早于《全金属狂潮 4》出来也说不定,请关心的朋友继续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上一篇:岸本授权《火影忍者OL》6月全球开测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