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夏日风暴!动画系列4月5日开播!

夏日风暴!动画系列4月5日开播!

日期:2009-04-10 22:13 来源:akibanana中文站 提交会员:skyfire


图1:夏日风暴


 做好准备,全面迎接《夏日风暴》!动画系列将于4月5日正式开播!动画系列是基于小林尽先生所创作的漫画改编的。
故事围绕的是一个名叫Yasaka的13岁男孩,和一个拥有神奇力量的美少女,Arashi所展开。剧情中不断的会有其他神秘人物加入,并且时时留有悬念。


上一篇:DS最新游戏《サイキン恋シテル?》
下一篇:治愈女仆咖啡店の爱乃心活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