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09东京国际动漫博览会]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

[09东京国际动漫博览会]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

日期:2009-04-10 22:09 来源:akibanana中文站 提交会员:skyfire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最新特摄系列“烈火拯救队|多米英雄-援救武装”在4月4日于日本爱知电视台首播,今年此剧主张交通安全和灾害防护的意识,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多米加英雄们在今年动漫博览会上的现场照片吧。


 
 图1: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


 当宣布JAM Project会负责演唱新系列的主题曲时在场的每个人都激动异常。


 
 图2: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


 多米加英雄逐一出场,据透露,他们分别是:
 R1:欧洲工作员
 R2:当地消防局的消防员
 R3:培训学校的援救讲师
 R4:副指挥官
 R5:救援队队长
 


 图3: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


 此后,JAM Project现身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完整版“Rescue Fire”的演唱,并表示将会举办09巡回演唱会。


 
 图4: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


 活动现场介绍了最新的Takara/Tomy 救火玩具。救火和救援相结合的玩具系列计划将扩大他们的玩具系列。


 
 图5: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
 
 图6: 多米加英雄救援部队


上一篇:富野由悠季监督《高达UC》2010年映像化!?
下一篇:DS最新游戏《サイキン恋シテル?》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