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火影十周年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详报

火影十周年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详报

日期:2009-04-22 16:22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日前剧场版官网已正式开通,诸多情报均已明朗化,与往年剧场版不同,此次剧场版将由曾参与制作过《尸姬 赫》《尸姬 玄》等作品的むらた雅彦担任监督,人物设计则是一直担任火影剧场作画的西尾铁也负责,音乐同样由高梨康治、刃(-yaiba-)两位老伙计出任,主题曲《誰かが》是由KI/OON RECORDS旗下著名J-POP女子团体PUFFY负责演唱。

    五大忍国割据的这片大陆,云、岩、雾、砂四国村落的血继限界忍者突然之间相继失踪,四国纷纷把矛头指向了唯一没有受到损害的火之国,为了避免战争的发生,火之国大名向第五代火影纲手下达了“即使牺牲再大,也要找到守卫村落的途径”指令,此时此刻,卡卡西却只身离开了木叶村。疑心暗鬼之下到底是谁在幕后操纵一切向木叶引发战争,卡卡西为何要离开木叶?遗留下的[铃]中所托付的思念又是什么?第四次忍者大战一触即发!


上一篇:坂本真绫进驻[EVA:破],新人真希波全名公布
下一篇:龙骑士07监督,KONAMI《不成神便成狼》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