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MADHOUSE打造动画版[X战警][刀锋战士]

MADHOUSE打造动画版[X战警][刀锋战士]

日期:2010-02-17 19:20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美国漫画出版集团《惊奇漫画 Marvel Comics》和日本动画公司MADHOUSE共同合作,把惊奇漫画系列的其中四位美漫英雄改编成日本动画版。在这惊奇漫画英雄的日本动画版四部曲之中,每一部都预定播出全12话动画。而且,除了去年早已陆续公开的前两大主角《钢铁人 Ironman》与《金钢狼 Wolverine》以外,日前已经由日方证实:第三部曲、第四部曲的两位男主角分别是《X战警》(X-MEN)和《刀锋战士》(BLADE)!另外,我们从Marvel 2009Q3的公开财报,也可进一步确认《钢铁人 Ironman》与《金钢狼 Wolverine》将担任开路先锋,分别在今年春天、夏天开播。

  其实严格说来,X战警跟刀锋战士的大名早在去年暑假的美国“Comic-Con 2009”活动期间就传出风声。直到MAD HOUSE(マッドハウス)北京事业处的副经理和泉将一在2月4日主持一场演讲“日中合作 剧场作品‘チベット犬物语’にみる中国ビジネス”的时候,他才对全场听众亲口证实这项传言。既然每一位英雄都有长达一季的故事份量,而且从上面的时间表看来,我们应可推测接下来的《X战警》与《刀锋战士》可望在今年Q4(10月12月)以及明年Q1(1月到3月)陆续播出。


上一篇:美日合作萝卜动画,《HEROMAN》4月开播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