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萌系声优落合祐里香[萌博览会2010]出演决定

萌系声优落合祐里香[萌博览会2010]出演决定

日期:2010-02-16 00:3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以展示痛车为主的活动“2010萌博览会”(萌え博2010)确定将于2010年3月21日在幕张MESSE举行!届时现场除了有数以百计的各种痛车展示之外,还有史上首创的在带有音响的大型痛车上的LIVE!据主办方称将有大量人气声优参加LIVE,目前落合祐里香(现名长谷优里香)已确认参加。

  开催时期 2010年3月21日(日)

  会場 幕张MESSE 国际展示場1~3大厅

  开催时间 10:00~18:00

  入场价格 1,500日圆(预售票)、2,000円(当日票)

  开催内容

  ① 痛車220台/痛摩托车50台/痛自行车30台展示+『最强痛车大赛』开催!

  ② 史上首创!痛音响扯&痛舞台车上LIVE!人气声优出演!

  ③ 贩卖展台 有名企业多数出展!

  ④ 『萌博览会』Cosplay Event+撮影会!

  ⑤ 有女仆的饮食展台『萌博屋台村』有名店铺多数出展!


上一篇:[夏日大作战]登陆台湾,上映日期5月28日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