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轻音][CLANNAD]立功,TBS动画销售额倍增!

[轻音][CLANNAD]立功,TBS动画销售额倍增!

日期:2010-02-13 18:25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2月4日发表的2009年第3第4季度的结算,TBS的动画事业部的销售情况极好。TBS动画事业部第3第4期的销售额高达15亿6600万日元,相比前年同期的7亿2900万元增长了114%。TBS动画销售额大涨的原因在于《轻音》和《CLANNAD~AFTER STORY》这两部大人气作品。《轻音》在第3第4季度期间DVD和BD销量累计超过了35万份,吸取了过去《Kanon》的销售成功了经验,如今动画Fans向的作品成为了收入增加的保障。

  在日剧方面由于缺少像前年《ROOKIES》这样的大人气作品,销售额减少了6亿6800万日元跌至35亿4000万日元。动画方面销售量的增加完全被日剧的减少而抵消。同时海外市场的销售额也有所降低,8亿4800万日元相比前年同期减少了5亿6900万日元。电影方面《流行花园 Final》和《ROOKIES 毕业》共同创造了85亿日元、700万观众的成绩,刷新了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保持的TVS剧场电影的历代记录。


上一篇:“喜羊羊”与“灰太狼”收到央视春晚邀请函
下一篇:濒死状态垂死挣扎,GONZO官方店铺重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