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真人版《穿越时空少女》即将上映 主题影展开幕

真人版《穿越时空少女》即将上映 主题影展开幕

日期:2010-02-13 18:25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由新生代女星仲里依纱主演的电影版《穿越时空的少女》公映在即,一场名为“穿越时空电影节”的主题宣传活动将于2月27日在东京举行。

 

“穿越时空电影节”海报

  《穿越时空少女》是日本科幻小说大师筒井康隆出版于1965年的名作,曾经被多次改编成电视剧和电影。在即将上映的这部真人版电影中,特邀曾为2006年动画版担当声优的仲里依纱扮演女主角。

  即将举行的“穿越时空电影节”将上映3部《穿越时空少女》:分别为曾由女星原田知世主演、导演大林宣彦执导的1983年电影版;细田守导演执导、仲里依纱为主人公真琴配音的2006年动画版;以及即将上映的2010年最新电影版。主办方希望借助此次电影节,让更多人了解《穿越时空的少女》,并从中发现快乐与感动。

 

原田知世主演的1983年版

 

仲里依纱主演的2010年版


上一篇:萝莉侵入电脑大作战 微软打造正版WIN7娘
下一篇:SF祝大家虎年快乐!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