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犬夜叉 完结篇》今日开播 叉叉还是那个叉叉

《犬夜叉 完结篇》今日开播 叉叉还是那个叉叉

日期:2009-10-04 18:17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犬夜叉 完结篇》于今日开播,这应该是本月人气最高的动画了,苦等多年终于叉叉又回来了。《完结篇》以激斗奈落的章节为开端,讲述犬夜叉、戈薇、弥勒、珊瑚、七宝五人组成队伍,与奈落手下众多猛将展开交战,并逐渐接近奈落心脏的冒险故事。比起前作,续作将有什么样的改进呢?对此,担任制作的青木康直导演透露,除了继承之前的剧情,续作中的分镜和剧情铺垫优良度也将大幅提升,原作中的大部分支线,如妖魔退治等剧情也将得到重现,并表示会尽可能在不淡化支线的情况下保持主线的紧凑度,从而实现剧情的均衡。

    此外,人气角色杀生丸将一改前作的路人属性,曝光率将大幅度增加(杀生党头顶青天=v=)。青木表示自己最喜欢这个角色,所以在制作时对杀生丸的动作镜头“倍加照顾”,比如说把原定只有刀光一闪的镜头全部砍掉重练,追加了大量飞跃凌空回旋一圈等华丽动0,在满足粉丝的欲望之余,自己也大大地爽了一把。


上一篇:热心家乡文艺作品推广,桑岛法子获颁奖励赏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