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11区阿宅众志成城,[真实之泪]确定将蓝光化!

11区阿宅众志成城,[真实之泪]确定将蓝光化!

日期:2009-10-02 11:37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各位还记得在八月份的时候,蓝光光碟联盟(简称BDA)从7月1日起,在日本官方网站中进行的“你最希望BD化的作品名称”网友票选活动吗?当时包括《空之境界》、《真实之类》、《天元突破红莲之眼》、《CLANNAD》、《龙与虎》等等15部动画成功进入最终决赛进行角逐,最终得到最高得票数的那一部作品,将会由BDA亲自游说动画业者出版Blu-ray Disc版本,用以回馈网友们的期待。而在经过了3个月的漫长投票之后,BDA官方网站终于在9月29日公布了投票的最终结果,多亏了热情的11区阿宅奋勇投票,《真实之泪》最终荣获网友票选第一名,蓝光化指日可待!!

  这个“借你之手提名BD化作品,动画篇排行第一弹”提名作品的分类包括国外电影、日本国内电影、日本动画、音乐/演唱会类,以及纪录片/知识类等五大项,而蓝光光碟联盟(BDA)亦是在日本业界中拥有甚高发言权的机构。今次由BDA出面确定了蓝光版的制作,相信一定能够让广大由于该死的DVD版而泪流满面的养鸡养女党们头顶青天了吧。

 


上一篇:恋爱游戏《网球王子:学园祭的王子》登陆NDS平台
下一篇:动画《空中秋千》各话标题及声优名单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