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猪猪侠搅热广州动漫展 十一上演精彩人偶剧

猪猪侠搅热广州动漫展 十一上演精彩人偶剧

日期:2009-10-01 18:23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9月19日,第三届穗港澳ACG动漫游戏展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目前国内最优秀的3D动画代表的“猪猪侠”在此次动漫展上火爆亮相。引起“漫迷”们的狂热追捧。据悉,猪猪侠还将在10月1日给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的人偶剧,跟大家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今年的动漫节上,除了保留以往动漫周的售卖、COSPLAY表演、漫画作品展等受人喜欢的经典节目外,还配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年,推出动漫版权交易会,让各动漫形象与商家通过展会平台面对面。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型3D动画项目,目前,猪猪侠形象授权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游戏、玩具、服装、食品等20多个种类。剧中猪猪侠的重要道具“超级棒棒糖”由国内某著名糖果厂商获得授权,已推出系列糖果产品。

    同时,“猪猪侠”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各种精美的周边产品,包括糖果、毛绒公仔、文具、手机游戏等。

    展会现场:



上一篇:堀江由衣生日快乐,“17岁”生日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傲娇系学园恋爱冒险”《染红的街道》12月登陆PSP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