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动画《传染》真人版预告PV释出

动画《传染》真人版预告PV释出

日期:2009-10-02 11:37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 官网预告PV传送门 ←

    在今年8月份首度推出动画DVD作品的《传染》,本次将被拍摄成真人作品,并预定自10月底起在日本开播。

    漫画家吉田战车所作的四格漫画《传染》,故事内容以极度无厘头式的搞笑为中心,可以说是颠覆了当时漫画风格、无厘头搞笑漫画的先驱。该作在日后不单只影响了漫画,许多搞笑艺人、广告作品的呈现也受到其影响,作品更曾获得日本第37届文艺春秋漫画赏的荣誉。

    《传染》的真人版电视作将由古田新太、南明奈、以及在动画作品中也参与配音工作的竹山隆范等人演出。

真人版《传染》

    从头到尾都穿着布偶装饰演主角的古田新太表示:「由于我这次演出的是一个原本就受到极大欢迎的角色,所以希望自己不要让观众失望。虽然这个角色没有什么表情、不用特意做什么事情、还常常一脸不爽的样子,但是我在演出时却是非常地开心也觉得很有趣。」

    真人版的《传染》将自10月26日起于日本播映,全部为每集1分钟/50集的作品,有兴趣的观众也可前往官方网站观赏预告影片。


上一篇:动画《空中秋千》各话标题及声优名单公开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