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热心家乡文艺作品推广,桑岛法子获颁奖励赏

热心家乡文艺作品推广,桑岛法子获颁奖励赏

日期:2009-10-04 18:16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以《机动战舰抚子号》女舰长御统百合香、《犬夜叉》中的珊瑚、以及《CLANNAD》中的坂上智代等人气女主角而知名的声优桑岛法子,由于长期自主参与日本童话巨匠宫泽贤治作品的推广活动,而获得专属协会“宫泽贤治学会イーハトーブセンター”颁发年度《イーハトーブ赏奖励赏》殊荣。

  桑岛法子和这位备受推崇的日本童话文学作家出生于同乡(岩手县),从小便耳濡目染,所以在她从事声优本业之余,便会积极参与地区的相关文艺活动。尤其是由她本人自从2000年开始就不定期主办的宫泽作品朗读会“朗读夜”,不仅愈办规模愈大、知名度也愈来愈高,甚至因此促进地方观光的发展。有鉴于桑岛法子长期推广宫泽贤治作品的卓越贡献,“宫泽贤治学会イーハトーブセンター”今年特地颁发奖励赏给她,以此感谢其为为广宫泽贤治作品以及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


上一篇:西尾维新[刀语]明年登场,全12卷OVA逐月亮相
下一篇:《犬夜叉 完结篇》今日开播 叉叉还是那个叉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