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普通的高中女生,[长门有希酱的消失]发售!

普通的高中女生,[长门有希酱的消失]发售!

日期:2010-02-16 18:00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于2009年7月起在《Young ACE》上连载在外传作品《长门有希酱的消失》单行本第1卷于2月2日在秋叶原发售。在NICONICO大百合上,人们称呼《凉宫春日的消失》中的长门为“消失长门”,其拥有着和通常版长门不同的情感表现。外传漫画《长门有希的消失》的故事讲述了北高女子高中生的少女长门有希暗恋着同样是文艺部部员的阿虚,在好友朝仓凉子的帮助下,长门决定参加文艺部的圣诞派对,一场围绕着“消失长门”的浪漫喜剧就此展开!




上一篇:萌系声优落合祐里香[萌博览会2010]出演决定
下一篇:轻音软妹上战场,WF2010冬海洋堂痛坦克车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