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幸运四叶草》连载完结 170话上演大结局

《幸运四叶草》连载完结 170话上演大结局

日期:2010-02-16 18:01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安达充《幸运四叶草》连载完结 >> 最终回 第170话

    号称日本国民运动的漫画《幸运四叶草》(又名四叶游戏)目前连载完结,共计170话,《幸运四叶草》是一部棒球漫画,但是就象安达充的一贯风格那样,她绝对没可能成为一部真正的棒球漫画。握着冰冷球棒的那一双双手,确实散发着暖暖的体温。

    幸运四叶草的结局显然稍显悲凉,光青交往最后分手,最后和东在一起,茜最终死了,光成为优秀的职棒选手,和一位普通的女性结婚了。赤石最后和红叶结合……

    安达充画风简洁明快,擅长描写棒球/游泳/拳击地高中生体育漫画,其中涉及棒球运动的又占多数。他笔下有挥洒热血青春的运动场、有纯真微妙的爱情,也有真挚温暖的友情,因此被称为“温柔时代的第一棒”。

    2009年《幸运四叶草》获得第54回小学馆漫画赏。

   《幸运四叶草》动画自2009年春季开播以来,目前已连载至45话,预计51话,动画部分预计将于今年3月完结。


上一篇:轻音软妹上战场,WF2010冬海洋堂痛坦克车
下一篇:龟有公园新铜像建成,3月13日隆重揭幕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