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谁说山寨干不过正版?!这个高达明显更酷!

谁说山寨干不过正版?!这个高达明显更酷!

日期:2011-02-05 23:3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前不久被状告抄袭日本《机动战士高达》的山寨高达雕像卷土重来!由于日本东京的Sotsu公司准备状告国色天想乐园侵权并索求赔偿,四川国色天香乐园接到消息后,对外宣称已经将山寨高达拆除。

  可是,近期该乐园又摆出了一个高度类似的雕像,这他喵的感情就是那个橙色高达·改!这次在原有的橙色高达上加上了不少扎古机器人的要素,浑身带刺不说,眼神还更有霸气了!

  神马,你说这消息LAG了?NONONO,下面才是重点。广大天朝和11区网友纷纷表示这山寨的明显他喵的比正版货不可思议的酷多了(真是天然的好素材),争先恐后执笔为山寨钢弹画图造势。烧卖相信洗脑MAD什么的也就近在眼前了……



  PS大神啊……

  山寨拳!


上一篇:东京国际动漫展“功劳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