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Baby Princess》19名姐妹声优阵容公开

《Baby Princess》19名姐妹声优阵容公开

日期:2011-01-30 17:1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作为《妹妹公主》的姐妹篇,这部OVA动画《Baby Princess 3D Paradise 0(love)》不仅有多达19名的妹妹,比《妹妹公主》的12名还多出7名,而且年龄从1到19岁,性格从可爱萝莉到傲娇女王一应俱全。

  继本月20日《Baby Princess》公开了全角色的人物设定和介绍之后,今天,这19名姐妹的超华丽声优阵容也正式发表了!后藤邑子、户松遥、伊藤加奈惠、茅原实里、悠木碧、花泽香菜,新老大牌声优纷纷云集于此,如此让人口水直流的强大后宫怎么能让人错过呢?一起期待《Baby Princess 3D Paradise 0(love)》的正式发售吧!

  【CAST】

  长女-海晴:佐藤利奈

  次女-霙:斉藤佑圭

  三女-春風:后藤邑子

  四女-光:户松遥

  五女-萤:内田彩

  六女-水柱:藤田咲

  七女-立夏:伊藤加奈恵

  八女-小雨:井口裕香

  九女-丽:伊瀬茉莉也

  十女-星花:三森铃子

  十一女-夕凪:桥本麻衣

  十二女-吹雪:茅原実里

  十三女-棉雪:金元寿子

  十四女-真璃:悠木碧

  十五女-观月:花泽香菜

  十六女-樱:南條爱乃

  十七女-虹子:寺本雪可

  十八女-青空:野水伊织

  十九女-朝日:大龟明日香

  妈妈:桑谷夏子

  长男:梶裕贵


上一篇:《亡灵幻境》官网大更新 公开动画情报
下一篇:国漫长篇《天之Aria》连载开始!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