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Vocaloid第六张专辑空降ORICON勇夺首周冠军

Vocaloid第六张专辑空降ORICON勇夺首周冠军

日期:2011-01-28 18:07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Vocaloid家族的最新歌曲精选辑《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销售首周冠军!

  收录了Vocaloid家族成员:KAITO、 MEIKO、初音ミク、镜音リン、镜音レン、巡音ルカ、神威がくぽ、GUMI总共19首超人气代表歌曲,在本月19日隆重推出的专辑系列第6弹《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不但在发售当天空降ORICON公信榜的首日冠军,就在一周过后,也靠着累积3万1000多张CD的销售量而一举勇夺ORICON周排行No.1!

  .

  初音ミク

  .

  巡音ルカ

  .

  GUMI

  .

  镜音リン・レン

  .

  KAITO

  .

  MEIKO

  .

  神威がくぽ

  .

  这张专辑在选曲与制作的手法上,均承袭自最早发表的精选辑「Vocarhythm」--所收录的歌曲均来自影音分享网站【ニコニコ动画】,而且都是备受欢迎的高水准创作。 《Vocalonexus》能够成为前作《Vocalogenesis》以来的第二张空降首日冠军、首周冠军专辑,看的出来Vocaloid家族的人气魅力持续不减。

        ※专辑《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官方网站,请由此进。

        ※CD封面插画家的个人网站《Left side》,请由此进。


上一篇:好莱坞电影[DEATH NOTE]导演确定
下一篇:傲娇娘登场,《IS》篠之之箒限量手办3月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