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傲娇娘登场,《IS》篠之之箒限量手办3月发售

傲娇娘登场,《IS》篠之之箒限量手办3月发售

日期:2011-01-28 18:08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1月初于日本播映造成轰动的科幻未来学园恋爱动画《IS〈Infinite Stratos〉》,日本书籍出版社Media Factory于旗下的月刊Comic Alive2011年02月号杂志上刊出了,当中的女主角「篠之之箒」限量300只的人物模型相关消息与杂志贩售限定。

    由Media Factory所制作的Staindシリーズ第2弹人物模型「篠之之箒」,傲娇的箒摆出了性感撩人的姿势,脸部表情有不同的款式可以替换。同时也将发售Q版人物模型收藏组。

    《IS〈Infinite Stratos〉》故事中的IS学园是一所培养只对女性有反应的兵器,「Infinite Stratos」操纵者的学校。该校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少女们。但明明是个男的,却可以发动IS的「织斑一夏」,得到了「世界上唯一能操控IS的男人」的称号,也被强制送入这个学校就读,并和六年不见的青梅竹马「篠之之箒」相见,波涛万丈的学园生活就此揭开序幕!


    「1/10 IS〈Infinite Stratos〉Staindシリーズ第2弹 篠之之箒」详细资讯:

    ˙发售日期:2010年3月下旬
    ˙价  格:日币3990元(含税)
    ˙全  高:约16cm
    ˙附属物件:脸部更换表情、模型台座
    ˙出品公司:Media Factory


    「IS〈Infinite Stratos〉Q版人物收藏组」详细资讯: 

    ˙发售日期:2010年3月下旬
    ˙价  格:日币5040元(含税)
    ˙全  高:约45~50mm
    ˙出品公司:Media Factory


上一篇:Vocaloid第六张专辑空降ORICON勇夺首周冠军
下一篇:钉宫理惠参演,《绯弹的亚里亚》动画情报更新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